【图】推荐3种刘海扎法  夏日清凉发型天天换

2015/5/21 17:35:2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季,无刘海的发型是很受或者喜欢的发型款式,不管搭配长发还是短发,都会让发型搭配无刘海 ,那样可以让额头很凉快,还可以露出很好看的额头,下面推荐3款扎法

夏天越来越近,女生的刘海也渐渐变成一个大麻烦,刘海怎么弄才时尚又好看呢,刘海太长遮眼睛?讨厌长刘海,老是遮住眼睛,一成不变实在是令人厌倦,在夏季,无刘海的发型是很受或者喜欢的发型款式,不管搭配长发还是短发,都会让发型搭配无刘海 ,内衣可以让额头很凉快,还可以露出很好看的额头,下面3款扎法赶紧来学一学吧,编发,卷发,扎发全都有,简单易上手。
这几款发型都选择将刘海向后扎起,露出清爽的额头,蓬松的发束恰到好处的修饰脸型,超显大牌范儿哦。如果你也想扎起刘海不妨跟着小编学学吧。
蓬松的卷发随着脸颊摆动出唯美的线条感,衬托出饱满圆润的鹅蛋脸。刘海向后梳起来,蓬松的纹理华丽又能修饰脸型。这样的造型丝毫不影响唯美的卷发效果,露出额头清爽时尚。
刘海怎么扎好看:
step1:先将头发用卷发棒打毛。
step2:再将刘海向后拉扯出蓬松的纹理并用发夹固定。
step3:最后喷上定型啫喱完成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