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怎么用 教你如何挑选自己的散粉

2014/3/4 16:20: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散粉是化妆品的一种,专业名称是“定妆粉”,又名“蜜粉”。散粉一般都含精细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用于彩妆的一步,防止脱妆。伊秀散粉专区为您分享散粉排行榜,散粉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的散粉好用,散粉怎么用等文章,让你了解散粉和蜜粉的区别,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散粉是化妆品的一种,专业名称是“定妆粉”,又名“蜜粉”。散粉一般都含精细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用于彩妆的最后一步,防止脱妆。伊秀散粉专区为您分享散粉排行榜,散粉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的散粉好用,散粉怎么用等文章,让你了解散粉和蜜粉的区别,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散粉有很多种,因此散粉的挑选又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挑选对了会事半功倍,而挑选错了反而会起到负面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