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方脸适合什么眉形吗 高挑眉会让你魅力大增

2018/2/2 11:39:12 作者:W-do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的人都追求素颜美,但是这也是一个考验。整齐不凌乱的眉形是拥有一张精致的脸的前提条件。所以,今天我们来谈一下眉形。方脸适合什么眉形呢?

人一出生其实就能看出一个人的脸型,锥子脸、鹅蛋脸、圆脸、和方脸等等。好像让人头疼的就是方脸,现在的女生习惯性的抱怨自己的脸大,方脸就特别显脸大。所以,我们就通过发型、化妆等来掩饰,一个好的眉形也能更好地修饰脸型,方形脸适合高挑眉、柳叶眉那种有弧度的眉形,来柔和颧骨的曲线及脸部的线条,所以说,你也可以拥有小脸。

其实说到脸型,小编我喜欢的就是鹅蛋脸。小编觉得鹅蛋脸什么眉形都适合,而且可爱风、女王风都能驾驭的了,所以,很是羡慕那些鹅蛋脸,可是无奈小编我是一张方脸,这是遗传基因的强大啊。现在很多女生都羡慕网红脸,也就是锥子脸,所以女孩儿去整容,整成网红那样的脸。以至于现在对锥子脸都免疫了。不过呀,只要长得好看,好像什么脸型都好看。

拥有方形脸的你要掌握好画正确的眉形,那么如何画高挑眉呢?主要就是眉峰的位置,眉峰要对准距离内眼角三分之二的位置。一定要有一个大大的弧度,而且,要尽可能地把眉毛画长,眉毛越长越显脸小,赶快去试一试吧!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方脸的特点了吗?你知道方脸适合什么眉形了吗?不要觉得你有了一张方脸就怨天尤人,掌握好画眉的技巧,再搭配好合适的发型,一定能弥补脸型的缺陷,你说是不是?所以,快去好好练习修眉、画眉的技术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