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修眉毛方法介绍  掌握7种修眉技巧助你瞬间变男神

2015/5/23 14:06:04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男士要怎样修眉?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男士要怎样修眉?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男士修眉技巧:

1、修眉前,首先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依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2、男士修眉,要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头在眼头的斜上方,眉峰为黑眼球的外侧,眉尾不能短于外眼角延长线,用眉笔把三个点标好。如果眉峰太过靠外,可以往里调整,这样使脸变窄;如果眉峰与眉毛形成的角度太大,把眉峰点调低,使眉毛看起来平缓
用修眉刀,将眉心、眼皮上等杂毛剔除,保留眉毛主体部分。根据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三个点连线,修剪出眉毛的主体形状。
4、借助眉梳,使用眉毛修剪器来修剪眉毛长度,保持眉毛长度基本一致。建议使用长梳开始修剪,逆眉毛生长方向,从眉尖向鼻梁缓缓滑动。
男士修眉技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