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编发提升吸睛指数 时尚仙女教你怎么秒变公主

2017/6/3 20:52:2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的美妞们都喜欢扎公主头,因为公主头简单大方、而且还甜美淑女,最重要的是公主头还满足了不少美妞们的公主梦。炎热的夏季公主头搭配裙装,高贵优雅尽显公主风范。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披散着头发又会觉得非常的炎热,想一气之下把它给剪掉可是又会担心剪的不好看怕丑。真是前怕狼后怕虎,夏天真的不知道头发要怎样打理才好,这些可能是许多的美妞们都比较棘手的问题。别担心小编告诉你夏天无论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清爽和漂亮。只要遵循这两点,无论什么发型都是适合夏天的。

夏天非常的适合扎公主头,它看起来给人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还有一丝丝仙气,瞬间就把酷暑难当的夏天给融化了,有喜欢的美妞们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公主头其实也就是半丸子头的改良版,它比半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更加的有气质。它的扎法也比半丸子头要稍微的复杂一些,因为公主头它是要编头发的。

首先我们要将头发给梳理通顺,然后扎一个半扎头,半扎头扎好了接着就开始进行编发,编三股编。在编辫子的时候不要编的太紧了,要编的稍微松散一些,辫子变好了接着就是把三股编中其中的一股用左手拿好,然后右手把辫子往上拉,最后将左手中的一股辫子缠绕在橡皮筋上,最后就是用手整理下头发,一款公主头就好了。

如果觉得单调的话可以加个发饰,或者是加个发箍。怎么样这款发型是非常的好扎吧!甜美浪漫的公主编发就是这样的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