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后的护肤步骤你做对了吗   即刻唤醒无瑕肌肤

2017/5/3 17:2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基础护肤是我们每天都必须完成的一项任务,可能不少女性朋友自有一套护肤方式。但是,如果长时间肌肤问题得不到改善,是不是你护肤步骤出错了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说到护肤心得或者是护肤品,相信女性朋友们都会有不同的见解。比如哪一款的护肤品太好或者是哪几款护肤品配合使用效果非常好。虽然,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选择。但是,护肤步骤也是非常重要的,你真的都做对了吗?

想要变美你就接着往下看吧,希望能够对更多的朋友有所帮助,经过彻底洁面之后就是要进行基础护肤了。首先选择使用爽肤水,不少人直接省略了这一步骤。其实,是非常不对的,爽肤水对肌肤有一定的舒缓作用,在给肌肤补充水分之后有利于之后进行的各项护肤成分的吸收。

爽肤水之后就要用精华液了,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非常多的,能够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呈现出最佳的状态,通常情况下用几滴就可以了,不然亦造成浪费或者是导致营养过剩。

精华液用完之后就要使用乳液了,可能有人疑惑乳液和面霜有何差别?我们建议在秋冬季节适合使用面霜,相对来说滋养性会比较好。而春夏用乳液就可以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完乳液之后,我们建议使用眼霜,毕竟眼部是最容易出卖年龄的部位。

接下来就要使用隔离防晒了,可能很多人只在夏天用防晒霜,其实,这是远远不够的。一年四季都会有紫外线,照射到肌肤的时候很容易产生色斑。所以,最好每天都可以涂抹。以上的所说的重点,你get到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