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面奶能洗掉防晒霜吗 9大正确护肤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5/5/23 14:34:0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妆,也许你觉得洗面奶洗过后脸看上去也很干净啊。但是表面的干净却会照成你看不到的色素沉淀,等发现脸上长斑的时候就完了。

女性朋友肌肤每天都要进行美容护肤,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想要美丽只能不断的通过美容来"修饰"自己,但是你的美容护肤步骤做对了吗?每天都在重复的护肤步骤是否对你有效果呢?下面为大家详细整理了美容护肤步骤,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女性朋友们。

日常生活中,美容护肤步骤简单总结:
1早上护肤步骤:洁面后,爽肤水,乳液,隔离霜(有别于防晒霜和粉底。要是想防晒隔离带粉底,在进行美容护肤的时候,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质到护肤柜台挑选)防晒霜。
2晚上护肤步骤:1、先用卸妆油把眼部和唇部的彩装卸掉,洁肤,面膜。2、洁肤,爽肤水,精华液/晚霜,眼霜。
3美容小提示:每周至少2~3次美容面膜护理,根据肤质挑选面膜。固定去死皮,再用按摩霜进行按摩。最后熬面膜,这样能最好发挥面膜的作用。
详细美容护肤步骤分解:
护肤步骤1、卸妆:
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妆,也许你觉得洗面奶洗过后脸看上去也很干净啊。但是表面的干净却会照成你看不到的色素沉淀,等有一天你发现脸上长斑的时候,很遗憾,这样的斑已经没有办法去除了。所以,爱化妆的MM,每天一定要用卸妆专用产品进行卸妆这个步骤,洗的干净才能让接下来的内容护肤品更好吸收进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