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圆脸适合什么眉型吗 快来看看这几款

2017/10/18 9:41:16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是化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好的眉形能提升整个人的精气神,使整体妆容更加出众,眉形的选择要根据本人具体的脸型,本文主要给圆脸美女推荐几种合适的眉形。

来源:站酷

第一种,弯眉。这是一种古典而又经典的眉形,像古典小说中描写美人时说的“柳叶弯眉”。圆脸脸型容易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而用上细长的弯眉点缀则能增添一份灵气,使人不显得木讷呆滞。

柳叶弯眉配上圆圆的苹果脸,青春少女的气息十足。画这种眉毛时需要注意的是,眉毛不能画的过粗,如果不满意就要擦掉重画,切忌多次反复描画,过粗的弯眉可能会显得十分滑稽。

来源:站酷

第二种,眉尾微低的平眉。这种眉毛眉头到眉峰部位都是平直的,类似一字眉,而眉梢处却微微下垂,比起一字眉,这种眉形更加适合轮廓柔和的圆脸。而且眉梢处下垂的眉毛呈现出一种温婉无辜,楚楚可怜的感觉,所以特别推荐各位小仙女在与恋人约会时选取这种眉形,藏在妆容中的小心机会使你的那个他更加爱你哟。

第三种,英气剑眉。相信很多圆脸美女都有过类似的烦恼,圆圆的娃娃脸显得稚嫩年幼,在职场会被不了解自己的人以貌取人地轻视。这个问题看似难以解决,但实际上只要换个眉形就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画个整体呈上扬趋势,眉峰明显的剑眉,剑眉硬朗的气息能给人增添英气和强大的气场,能够适度中和圆脸美女过多的柔和感,同时又不会显得男性化。

如果想要打造这个眉形,自身眉毛较多的美女可以用锋利的羽毛修眉刀仔细刮出眉峰的形状,再用眉粉填充不够浓密的部分,而眉毛稀疏的美女则可以直接用眉笔描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