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霸道的男士奶灰色发型锦集 个性烫染造型成撩妹利器

2018/1/7 13:29: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被明星带红的奶灰色发型可谓是时尚圈的潮流,但也有人说男士驾驭不住这个发色。不过今天大家可能要改变这样的偏见了,因为只要选对了造型,任何发色都不在话下。

奶灰色又叫奶奶灰、烟灰色,这是近几年突然被带火的一个发色,在它走红以后,很多人竞相追逐,但却总是难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更有甚者认为男士不可能驾驭住这个发色。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只要选对了发型,可以说是任何颜色都不在话下。大多数男生并不适合满头奶灰色,因此建议帅哥们选择分层次染发,浅色在上,深色在下,以达到理想效果。

在进行分层次染发之后,可以将浅色部分的头发留长一下,做一个大背头的造型,而深色部分就剪短,加强层次感,给人更好的视觉感受。当然,颜值够高、五官够精致的男生们也可以挑战满头烟灰色,想必这样一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另外,在染奶灰色的时候,大家也不要一味地追求浅色,而是要挑适合自己的程度,以免发色太突兀,造成巨大反差。

发量少的男生,在选择奶灰色发型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将头发烫的蓬松一些,而发量多的人就使用吹风机吹一下就好了。这样一来,也可以使整个造型更加饱满,看起来也更加好看。另外,对于皮肤较白的人来说,浅一点的奶灰色比较合适;而对于黄皮肤或者黑皮肤的人来说,深一点的奶灰色会更好。因此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判断染色的程度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认为奶灰色就只有一种,真正的奶灰色是千变万化的,因此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才能成功撩妹,脱离单身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