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怎么用在腿部  达人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脱毛膏

2015/5/23 16:24:41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到夏季了,相信多毛的姐妹们都和我一样,都开始搜寻好的脱毛方法,是能一劳永逸的脱毛方法。想想夏季穿着短裙走在路上,穿着泳衣在海边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儿啊。

快到夏季了,相信多毛的姐妹们都和我一样,每年这个时候,都开始搜寻好的脱毛方法,最好是能一劳永逸的永久脱毛方法。想想夏季穿着短裙走在路上,穿着泳衣在海边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儿啊。说到脱毛一般首先都会想到脱毛膏,但是脱毛膏怎么用呢?用了脱毛膏就能永久脱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脱毛膏的使用来了解一下脱毛膏是否能永久脱毛吧。

脱毛膏可以使汗毛在紧贴皮肤处折断而脱落,是一种化学反应。目前,脱毛效果较佳的脱毛膏,其主要成分是脂肪族的巯基酸类,如巯醋酸,也称硫代乙醇酸。脱毛膏的脱毛断而一般都在毛的基底部,断端紧贴皮肤,整齐而平滑,和剃毛器剃毛的效果一样。
先用刮板,在皮肤上刮涂一层在需要脱毛的部位,记得要涂均匀,以覆盖住汗毛为宜。
让脱毛膏在皮肤上覆盖几分钟,一般是5-8分钟,然后用刮板或者纸巾沿着毛发生长的反方向刮去。
看,光滑无毛的小腿哦!用脱毛膏脱毛是非常简单的。用完脱毛膏后,要用清水清洁皮肤,然后拍上爽肤水或者涂抹少许润肤露,舒缓脱毛后的皮肤。
脱毛膏和剃毛器脱毛很相似,都只是刮去皮肤表面的汗毛,毛根并没有脱掉。所以汗毛一般在2-5天就会再次生长出来。
再次生长出来的汗毛需要重复进行脱毛操作才行哦,这也是脱毛膏的缺点,维持效果太短暂。
所以,脱毛膏无法永久脱毛。永久脱毛,可以找有资质做激光脱毛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或者用533绝毛液来永久脱毛,533绝毛液相对激光来说比较方便,在家就可以脱毛了。也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注意事项:
使用脱毛膏之前必须先试敏!特别是皮肤敏感的女生,因为脱毛膏含有化学成分,会有可能过敏。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么!
暂时性的脱毛,用脱毛膏是比较好的方式。永久脱毛可以用533绝毛液,或者医院美容院进行激光脱毛,最好咨询医生获得专业意见。
下面给各位妹纸介绍一下脱毛膏的使用方法:
先将要脱毛的部位洗净,擦干后将脱毛膏均匀的挤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厚度要足够能将体毛掩盖(切勿揉擦)。让脱毛膏在肌肤上停留5至8分钟(不得超过12分钟,一定要精确计时,不要自己估算时间)。之后用面巾纸轻轻拭去一小处肌肤,若体毛轻易脱离,则表示脱毛膏已经发挥了作用,继续用刮板将脱毛膏及毛发拭去。最后请用温水将脱毛部位冲洗干净,并用毛巾擦干肌肤上的水,搽上护肤液即可。
提醒一下: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做下皮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