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半丸子头才好看 让你快速拥有俏皮发型的秘诀

2018/2/6 12:21: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扎丸子头的造型一直深得很多女生的宠爱,就算是短发时做这个造型也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那么留短发的女生,应该如何扎半丸子头才好看呢?下面这两款扎法,你不容错过。

喜欢留短发的女生,虽然在发型的选择上局限性会相对大一点,但也同样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发型可以选择。例如近年来相当流行的半扎丸子头,就非常俏皮可爱,活力十足。但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想要把短发的半扎丸子头做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还是需要大费一番功夫的。

而如果对自己的扎法不够自信,却又特别喜爱这款发型的短发女生,可以通过以下这两种方法来进行扎发。

一、半扎圆丸子头

这款属于比较传统的丸子头,大部分女生用来搭配日常装扮都比较适合。具体的扎法也很简单,先从耳部两边分一半的头发,梳顺后在头顶用橡皮筋扎好;然后把扎好的发束分成两份,先把一份按照顺时针方向缠绕起来,再把另外一束向相反的方向进行缠绕。缠绕完成后,用几颗U型夹进行固定,就完成了。

二、半扎扁丸子头

相比上面一款丸子头,这款会显得更加个性一些,能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扎的时候先从耳边分别撩起拇指粗的两束头发,将其拉至脑后,不断将两股头发进行相互缠绕,直到两束发丝逐渐结成团状,用夹子或是橡皮筋固定在头部靠上的位置即可。

另外,这两款丸子头盘好后,还要记得要用手指把额头周围的小碎发抓出来,做出一种凌乱而蓬松的感觉,会让短发的半扎丸子头看起来更加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