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后脑勺头发少怎么办 这款发型拯救你的颜值

2018/1/17 10:4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后脑勺头发少怎么办?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发型,让你快速解决后脑勺头发少的烦恼,从此远离败顶的尴尬处境。各位男生们赶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47377

很多男生会面临着一个败顶的尴尬状况,而且一般败顶的造型非常影响个人气质,会使得男生显得老气而且略微猥琐的感觉。虽然有人说败顶的人都聪明,但是这样的话也只能自我安慰。而一般败顶的男生都是从头顶偏后的位置开始的。那么男生后脑勺头发少怎么办呢?学会搭配这几款发型,可以让你不再让人看出你败顶的尴尬,一直保持良好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后脑勺头发少的男生,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后面头发直接剃成寸板造型,只留着头顶的头发,这样别人就完全看不出你的后脑勺头发少了。如果将中间的头发略微做一个微卷烫发发型,那么整个人就更有时尚的感觉了!烫发发型会给人头发较多而且十分有型的感觉,转移别人的注意力,根本使人想不到你的头发还有稀少的部分。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将后脑勺、两侧的头发都剪成露头皮的造型,而头顶部分的头发剪得稍微长一点的即可。这种类似寸板造型,却又比普通的寸板头更加时尚,显得男生更加具有野性爆发力的感觉。这种造型适合脑袋形状比较好看的男生,头发上的分界线也要剃得非常清楚才霸道十足。这款发型十分适合肌肉男。

后脑勺头发少的男生实用的解决方法是遮不如放。一些人因为后脑勺头发少就将头发留长想要遮盖一下,殊不知这样做更容易暴露缺点,而直接剃成寸板反倒不会面临后脑勺秃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