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5岁的女人用什么面膜 5大年龄段面膜选择法你不得不知

2015/5/24 11:10: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总是在最显眼的地方,每个专柜都有面膜,补水的、美白的、保湿的、清洁的、紧致的、祛斑的,不少讲究的女人还会在家中自制面膜,到底从多大开始用面膜?

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总是在最显眼的地方,每个专柜都有面膜,补水的、美白的、保湿的、清洁的、紧致的、祛斑的……不少讲究的女人还会在家中自制面膜,到底从多大开始用面膜?多数人认为20岁开始,因为20岁以前皮肤还未到熟龄期,没有必要做面膜。皮肤科专家的建议是从15岁以后开始用面膜。

1、15~20岁:这一年龄人体内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加强,油脂增多,毛孔粗大,容易出现恼人的痘痘和粉刺。
武器:保洁,每周一次清洁面膜或有治疗效果的面膜。
2、20~25岁:皮肤状态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去死皮,也无需加营养。这时最要注意的是保护这层“外膜”。 别用含有生物活性成分的面膜。
武器:补水和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和C,自己在家中用水果自制就行。另外,这时皮脂腺分泌仍然旺盛,每周进行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护理也很必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