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需要恢复多久  这些事项不容忽视

2018/1/1 16: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双眼皮修复手术可谓是日益渐增了,不仅可以改善眼皮的瑕疵,还能让患者的眼眸变得更加深邃,美丽,深受不少女性的青睐。不过,双眼皮修复需要恢复多久?

来源:站酷

在这个高颜值盛行的时代下,颜值是一个不得不提的敏感话题。尤其是对于一些单眼皮的女性来说,拥有一双魅力的大眼睛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因而很多一开始都会选择割双眼皮来说增进自己的追求完美的脚步。但奈何理想很美好,但现实却很残酷,很多女性在不正规做了双眼皮手术后出现重睑不佳的现象,因此双眼皮修复就成了现下流行的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那么,双眼皮修复需要恢复多久?

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让大家巩固一下知识。一般情况下,无论患者是选择埋线手术,还是切割手术,双眼皮修复手术都是会有一个恢复期限的。而且不同的手术,在恢复期限上也是不同的。如果选择的是埋线修复法,恢复期限会比较短,大约3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愈合了。而选择切割修复方法,一般损伤会比埋线的大,因而恢复期限会比较长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但这种说法是广泛性的,具体还是要结合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定夺。尤其是对于身体比较虚弱的人来说,修复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而且还要特别小心谨慎。因为这一类人的愈合速度会比体质好的人还要慢,所以为了不影响术后的恢复效果,日常的护理措施要谨遵医师的嘱咐。

另外,体质比较强健的人也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除了要避免用手去触碰以外,还要避免化妆。特别是画眉或者是画眼线这类的动作,大多数的彩妆品都是含有重金属的。伤口不慎接触到的话,还会引起发炎或是刺痛的现象。所以这点要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