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长痘痘怎么回事 这些原因让你明白一切

2018/1/16 10: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应该是让人皮肤变好的产品,那么敷完面膜以后却长出了痘痘应该怎么处理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其中的原因,让大家在以后的护肤中找到正确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敷面膜原本是一种护理,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但是有些人却在之后长出了恼人的痘痘,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可以考虑是否因为面膜不合适或者过于补水,导致油脂分泌过多。或者又会因为你的皮肤并不适合这样的产品。

痘痘也分很多种,如果只是一般的脓包就没有什么关系。这代表面膜中有果酸的成分,能够让你的痘痘爆发出来。如果是红肿型还带有一点发痒,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因为过敏。再看看面膜的成分再做定论。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原因。

一、营养

过于丰盛的营养是难以被皮肤吸收的,多余的部分反而会形成对皮肤巨大的压力,导致脸上长出痘痘。这样的情况也不用担心,只要你停止两天使用护肤品,自然就能得到好转。这样的情况一般出现在蜂蜜成分比较多的面膜中。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二、组织破坏

你是否经常做撕拉面膜?并且像图中一样疯狂的撕扯下来?如果是,那么长痘痘也并不奇怪了。因为我们的皮肤表层还是比较脆弱的,经过这样的撕拉会让你的表层出现一些破坏,自然就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

三、过敏

买到三无的面膜也是一个原因。很多女生并不懂得挑选面膜,随便在大街上买面膜就很有可能导致脸部出现问题。因为这样的面膜中可能会有很多超标的化学品,会带给皮肤巨大的伤害。大家千万不要随意购买,需要谨慎再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