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赫本发型步骤  5步轻松做出赫本发型

2015/5/24 14:00:07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赫本头,又名赫本发型,指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穿小黑裙戴珍珠项链叼烟斗的那个盘发发型。与赫本本人一样,这款赫本头已成为了简单、高贵的代名词。

永远的奥黛丽?赫本,她是《罗马假日》里的留着精短发的安妮公主,凭此收获奥斯卡奖;她是《战争与和平》中的娜塔莎,她是《蒂凡尼的早餐》梳着高贵盘发女神,是“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一起重温赫本经典造型!
赫本头,又名赫本发型、高贵盘发、新娘盘发,指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穿小黑裙戴珍珠项链叼烟斗的那个盘发发型。与赫本本人一样,这款赫本头已成为了简单、高贵的代名词,成为新娘们的首选发型。
奥黛丽-赫本是优雅的永恒象征,是无数女性热衷于模仿的对象。而赫本的经典发型也成为永恒经典发型的魅力所在……高贵、优雅、一丝不苟中又富有变化,头顶优雅高耸的盘发配上华丽发箍,非常适合搭配秋冬的小礼服与复古妆容,散发出令人动容的美丽。那是内外兼容并蓄的极致之美,绝对能让你在晚宴或舞会上惊艳全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