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上扬眉更提升气质

2018/1/29 12:4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孩拥有与生俱来的亲切、亲和感,受脸型的影响,面部也容易显得扁平,因此圆脸女孩并不适合过于柔和的一字眉或平眉,应该选择相对俏丽的上扬眉,以提升面部的轮廓。

圆脸妹子因为脸型的关系,总会带给人亲切、可爱的第一印象,对于塑造俏丽感美女形象是非常加分的。然而在妆容方面,众所周知画好眉型是相当关键的。

那么圆脸型的美女们适合怎样的眉型呢?让小编在此为你们揭晓答案吧。

圆脸的面部线条流畅优美,弧度完美的脸型总让人赏心悦目。然而圆脸也容易带来一种脸轮廓比较扁平的视觉错觉,因此在选择妆容关键--五官以外第六官的眉型就相当重要了。

刚刚提到了圆脸女孩应该避开扁平的视觉效果,因此就要从此告别现今大热的平眉、一字眉了,因为这两个眉型会让脸轮廓更加平坦,无法提升五官的立体感,虽然有减龄效果,但是弊大于利,各位美女记住了哦。

适合圆脸美女们的眉型就是上扬眉了,它不同于高挑眉,上扬眉尊崇于保持眉型的自然高度不变,追求自然和谐的眉型美。而上扬眉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眉尾稍稍比眉头上扬而细化并高于眉头的水平位置。

上扬眉能较适合地提升圆脸女孩们的眼睛、颧骨轮廓,让其更加立体化,而眉头的平和则与圆脸本身的柔和两者非常和谐,让上扬眉的圆脸女孩们既有圆脸的俏丽,又有上扬的洋气感。

因此,圆脸妹子适合的眉型就是上扬眉了。

在选择好眉型后,切记也要选择眉色比发色淡的眉笔或眉粉产品哦,以营造和谐的妆容贴合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