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头皮屑有效  食用白醋去屑法 非常方便的去屑方法

2015/5/24 15:19:5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准备好的食用白醋,倒10-15毫升在手中。头发长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倒25-30毫升食用白醋。把白醋均匀的擦揉在头皮上,白醋在头发和头皮上不用洗去。

头屑多,头皮痒该怎么办呢?其实,引起头皮屑的原因很多。要想去除不是没有办法。如何去掉头上的头屑,在今天这个社会里,是个非常常见的问题。本人实验了多次,用了好多种去头屑的方法,都不是太明显。如(姜 啤酒 高效的去屑洗发水),这些方法本人用了多次,都用烦了。当时是去了很多,但时间长一些头上又会有头屑。经过小编多次验证,终于发现有一种很是简单,又非常方便的去屑方法。就是用食用白醋去屑法,下面请看小编我是如何操做的。

工具/原料

食用白醋一瓶 毛巾一快 洗头用的盆一个 温水一盆

方法/步骤

先把头发用洗发水洗一遍.(无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都可以),把头发用清水冲干净。在用毛巾把头发擦示50%干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