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否哺乳期敷面膜 产妇需千万注意以下几点

2015/5/25 9:03:36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产妇需注意随着一位位女性出席准妈妈行列,越来越多的孕妇都面临着一个困扰。新生宝宝的皮肤细嫩、血管丰富能经皮肤吸收多种物质,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产妇需注意
随着一位位女性出席准妈妈行列,越来越多的孕妇都面临着一个困扰。新生宝宝的皮肤细嫩、血管丰富能经皮肤吸收多种物质,初为人母者出于喜悦的心情,每天无数次与宝宝亲吻和接触,便使化妆品转移到宝宝皮肤上。因此化妆品须谨慎使用,以防毒害婴幼儿健康。
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哺乳期女性最好不要化妆。孕期护理专家指出,其实孕妇。怀孕期间可以有选择的使用相应保护肌肤的产品。孕期选择的护肤品肯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无害的化学成分。最好选择性质温暖平和的纯动物产品很多孕妇在保护肌肤的前提下,不能用普通的化妆品,但是你是否想知道哺乳期能用哪些护肤品吗?与产妇注意事项不可不知,为了宝宝的健康,您一定要仔细看完本篇文章哦!
步骤/方法
1
远离含有化学性物质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用护肤品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哺乳期新妈妈因为要考虑到宝宝的健康问题,因此会在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有所疑惑。在哺乳期,有些护肤品是不可以使用的,比如那些带化学物质、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是不可以用的(这个需要你自己亲自去辨别),因为护肤品会通过母体的皮肤吸收后,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而此时的宝贝皮肤细嫩、免疫力不够健全,对于这些有害物质体抗力能力较弱,容易对宝宝造成伤害。所以对于含有化学性物质的护肤品哺乳期妈妈一定不可以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