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祛除老年斑  2个方法帮你恢复年轻态

2017/10/3 13:0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老年斑是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的一件事,同时也是很多女性都恨得牙痒痒的东西。虽然它不痛不痒,但是一点一点的盘踞在我们娇嫩的肌肤上,也是令人很是烦躁的。

来源:站酷

什么是老年斑?老年斑是肌肤衰老的一种先兆斑,通常会在肌肤上形成一点一点的褐色斑,有时是在手上,有时会是在脖子上,有时会在脸上。虽然老年斑的出现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却让我们的心理无法承受,不仅令自身的形象下降,还会让我们难以在众人面前抬头挺胸。因此,下面小编特意为广大的爱美妹子推荐几个快速祛斑的妙招。

来源:站酷

1、多吃杂粮

要知道杂粮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以外,还有很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肌肤组织里面的细胞分裂和生长,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从而有效减少褐色素的生成。建议每天早上可以吃一碗杂粮粥,再搭配一杯酸奶,不仅可以开启你一整天的代谢率,还能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素质,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站酷

2、多喝补血汤汁

肌肤之所以会衰老,主要是因为里面的营养成分已经在流失了,细胞得不到充足的养发,无法快速生长,自然就会出现色斑和皱纹的现象。所以,补充营养事不宜迟。建议可以煲一些营养汤来喝,比如鸡汤、海参汤、鱼汤等等,这些食物里面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具有抗衰老的作用,用来补充肌肤里面流失的胶原蛋白是再合适不过的。而且低热量的食物,还不要担心会长胖。

3、注重保养

平常有空的时候要对肌肤进行双重的呵护,日常的补水和保湿是至关重要的。出门在外的话,建议在包包里面备多几支护肤品,在肌肤干燥的时候涂抹一些,可以帮你减少肌肤色斑的生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