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练盘发技巧你知道吗  三款盘发技巧轻松掌握

2015/8/20 19:07:07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如何利用盘发工具来打造干练盘发呢,不用愁,今天小编就要介绍三款时尚干练盘发给大家, 这三款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整齐、光滑得无懈可击的发型。

导语:如何利用盘发工具来打造干练盘发呢,不用愁,今天小编就要介绍三款时尚干练盘发给大家, 这三款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整齐、光滑得无懈可击的发型。如同你在工作中的状态,简洁干练又不失优雅。在这里,小编将跟大家分享这几款的做法,让大家瞬间打造时尚干练feel喔。

简洁干练 All Back盘发

此款All back盘发简洁干练,突出了发型的层次感。头顶上扬的头发线条,对脸型也有提拉的作用。建议发髻盘得高些,否则容易显得脸部线条下垂。

How to do

Step1:将头发分成上下2部分,其比例大概是2:8。将下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较服帖的马尾。

Step2:然后在马尾进行向上扭转后,将发尾向皮筋的方向折叠,打造出一个较小的发髻,然后用发夹将其固定住。

Step3:用梳子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梳顺后,然后向下包住之前固定好的发髻。

Step4:最后将发尾部分藏入头发里面,再用夹子固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