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染发膏可以染眉毛吗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染眉膏

2015/5/26 8:46:09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真的不建议用染发膏染眉。染发剂的成分和染眉专用的是不一样的,膏一般不能用于面部皮肤,甚至可以说是有害于皮肤,用来染眉毛容易引起过敏,红肿脱皮等症状。

真的不建议用染发膏染眉。
染发剂的成分和染眉专用的是不一样的 染发膏一般不能用于面部皮肤,甚至可以说是有害于皮肤,用来染眉毛容易引起过敏,红肿脱皮等症状.
还是用专门的染眉膏吧,可以在网上查查或者去美容院之类的地方咨询一下看有没有更好用的染眉膏
或者把眉毛刮掉一些,修修形状,纹个眉什么的,去美容院或者整形修眉的地方做一下。
作为爱漂亮的女生如何使用染眉膏?染眉膏的使用方法要正确,效才会看起来就会自然,也会让自己的此次妆容达到最佳的效果,重点是要慢慢地将染眉膏涂上去。女生就是要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做个优雅女人。
方法/步骤
1以小剪刀修剪眉尾,留约0.3mm,不要剪得太短,否则看起来会像没有眉毛一样。
接着再处理眉毛的中段部分长度,长度也要与眉毛长度一致。
2以小镊子拔除眼窝处的杂毛,拔的时候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才不会感觉疼痛。
3使用眉梳,可以让眉毛维持同样的长度。

4染眉膏是从眉头开始选择接近发色的色系,慢慢延伸至眉尾,轻轻地沾染眉毛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