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既简单又好看 你会做这种发型吗

2018/1/2 12:5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会为我们的发型苦恼,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打理它。如果我们总是用同一种发型,难免会产生厌倦的心理。那么,我们可以学会一些简单的编发技巧,来让我们的造型更美。

一说到编辫子,可能大家心里想的都是那种普通的马尾辫,其实现在的辫子种类已经非常多了,很多类型你甚至都没有看过。有的人认为编辫子太过麻烦,如果想要换一种发型直接去烫染头发就好了,但是,烫染头发一般都是需要我们保持很久的造型,而编辫子是我们随时想做就做的事情。所以,掌握一些简单的编辫子技巧可是十分重要的。

一般来说,编辫子的时候只要掌握一些基础技巧,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技巧来编出其他风格的辫子。而基础的技巧也是十分简单,一是要注意编辫子时每一股头发分的粗细合不合适,二则是要注意辫子的松紧度和你的要求一不一致。只要把这两点掌握好,编辫子的时候再耐心并且细心一点,你也能够和那些美发达人一样编出简单又好看的辫子。

很多人编出来的辫子并不好看,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大多数人都会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没有把辫子的松紧度掌握好。有些辫子就是需要有一些凌乱、蓬松的感觉才好看,而我们却把它弄得整整齐齐,反而失去了原来的那种味道。

如果你想要干练、活泼一点的发型,那就随便编一个马尾辫就行,三股或者四股辫都可以。如果你想要淑女、有气质一点的感觉,那么就不需要把所有的头发都辫在一块,可以试试国外的编法,比如法式辫。相信学会了各种辫子的你们一定会更加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