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步送走闭口粉刺 你值得拥有

2015/5/26 12:11:1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大多数闭口粉刺都是因为卸妆导致的,因为卸妆油/乳不彻底清洗,导致矿物油残留在毛孔中,成为肌肤多余的油份,与代谢的角质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闭口粉刺。

一、安全卸妆 杜绝闭口性粉刺爆发

有很多MM有闭口性粉刺自己都不清楚由来,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卸妆导致的,因为卸妆油/乳不彻底清洗,导致矿物油残留在毛孔中,成为肌肤多余的油份,与代谢的角质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闭口粉刺,所以卸妆后也要彻底清洗面部。
二、温和洁面 保护肌肤的皮脂
适当的清洁肌肤,适当的去除角质,减少闭口粒的出现,需要保持清洁的平衡,避免让肌肤受到损伤,那样皮肤油脂分泌更多,更加容易滋生闭口粒。
比起长了满脸闭口粉刺再手忙脚乱地寻找各种治愈法宝,不如从基础保养工作做起,深层清洁肌肤,从源头上杜绝闭口粉刺的出现。每天的基础护肤应由洁面开始,建议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会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或其他碱性洁面产品,尽量选择天然温和的含有消炎杀菌成分的植物护肤产品。
TIPS:洗脸要注意手法柔和,应从T区开始由内而外打圈搓揉
三、敷面无止境 水油保平衡

护肤久了都知道,面部油光不是控的,也是吸不完的,而水能克油,油性皮肤容易出油,那是因为缺水,补水是控油的绝对真理。如果你介意闭口粉刺,那就拿出行动,天天准备一张面膜纸,沾薰衣草水或玫瑰水敷面,效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