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面膜脸过敏了怎么办 敏感肌肤护肤注意事项大揭秘

2015/5/26 12:25:50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引起皮肤过敏怎么办?为了拥有细白嫩肉的皮肤,很多女性朋友买护肤品只看品牌,并没有真正的去了解,用过后很多朋友就会出现做面膜过敏的现象,脸上红红的,还有些痒

做面膜引起皮肤过敏怎么办?为了拥有细白嫩肉的皮肤,很多女性朋友买护肤品只看品牌,并没有真正的去了解,用过后很多朋友就会出现做面膜过敏的现象,脸上红红的,还有些痒,不仅仅只是影响了外观,也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么做面膜过敏怎么办?
假如出现做面膜过敏情况,建议现在还是不要用使你过敏的面膜,皮肤属于敏感皮肤,平时可以用些不刺激的东西,比如凡士林,这些东西不会产生过敏现锡,面膜都是很多化学添加的东西,真要用面膜,做之前,做下过敏测试。过敏期间不要用任何化妆品,等待皮肤过敏现象消失后,再用一些补水且不刺激性的化妆品。
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过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