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小技巧 掌握后让你变成一个自信的女人

2015/5/26 13:30:55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妆就像女人的法宝,而化妆则是一门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因此彩妆技巧也成为了女性朋友们必须要懂的一项技巧。只有真正熟悉了这些技巧,才能让你在妆容上与别人一较高低。

很多MM想知道眼部如何化妆?要想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眼睛那就应该要认真的学习眼部化妆技巧,美丽的眼睛是电力的来源。眼部化妆技巧在于把你的眼睛从无神变成有神的一种状态,特别让人羡慕的诱人大眼。美眉们绝对不能小看眼部化妆技巧的魅力哦!赶紧来学习眼部化妆教程吧!
办公室应急补妆四技巧 尴尬时刻帮你忙。让你变成一个有自信的女人。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彩妆不仅是办公室礼仪,更是让人精神焕发一整天的秘密。但是OL们却常常遇到粉底斑驳一片、一到下午就变“熊猫眼”之类的状况,不仅让自己尴尬万分,也显得不够干练。今天编辑选择了在办公室妆容中,最常见的4大尴尬状况,教大家如何补救。
眼睛是女性释放电力的部位,而恰到好处的睫毛妆效更能帮助女性塑造出柔美、无辜或是魅惑的眼神。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生活,爱美丽,善待自己,让自己每天都更美一点!变漂亮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化妆其实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