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这些你真的知道吗

2017/12/15 12:3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能起到很好的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的彩妆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经济在飞速腾达发展,从而我们的生活节奏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程度上的变化,就像化妆文化也已经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了。化妆可以说是现在人们在外面进行社交工作的一种基本礼仪了,对于刚刚入门职场生活的妹子们来说,学会如何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妆容也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必修课了。

可能对于一些掌握了很好的化妆技巧的妹子们来说也已经知道怎样的化妆步骤是正确的。但是对于一些刚刚学习化妆的美眉们来说,还不太懂得怎样化妆才是正确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首先,在化妆前我们需要做号脸部肌肤的清洁工作,后使用一些清爽型的爽肤水进行拍打工作,再涂抹好水乳。做好保湿工作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涂抹隔离霜的工作了,在隔离霜的选择上,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痘痘肌的妹子们的话,选择一些绿色系列的隔离产品是比较佳的。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而肤色暗沉的美眉们的话选择紫色系列的隔离霜产品是比较适合的。上好隔离霜之后,如果觉得油腻的妹子们的话,可以轻轻扫上一层散粉就会有很好的定妆效果。然后下面需要做的就是自己的眉部妆容部分和眼唇妆部分了。在眉部妆容上,只要在修理出一副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进行眉部颜色的填充的话就没有什么大碍。

而在眼妆部分的话,如果是喜欢日常妆的话,只需要轻轻上一些浅色系列的眼影色号就可以了。后面在唇妆部分的话,口红色号尽量选择一些显白一些的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