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包括哪些 怎样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2017/11/5 8:4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的过程,从而达到美化视觉感受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化妆文化已经随着经济时代的发展和网络时代的日趋更新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了,越来越多的妹子们都会把化妆当做是自己进入社会,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的一门职前必修课了。但是对于一些对美妆文化还不是真正理解的妹子们来说就会觉得化妆是一门非常难学习的课程。在一方面也是因为她们还不太理解到底化妆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其实怎样的化妆顺序才是正确的也是网上需要美妆小白一直在咨询的问题之一,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化妆的前提就是我们首先要购买水乳、隔离霜、粉底液、眼影、眼线和散粉等许多的化妆美妆品,接着我们还非常需要一些化妆工具类似眼影刷、腮红刷等。化妆的第一部就是在脸部做好彻底的打底工作。这个打底工作其实就是套包括用水乳拍打肌肤,接着再上一层比较薄的隔离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使用隔离霜后脸部肌肤其实就与空气形成了一种隔离的效果,接下来有可能有的妹子们还觉得自己的脸部效果并不是那么的白皙清透。所以接下来就可以再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提升气色效果的一些粉底液产品,注意在使用粉底液产品的时候如果怕自己的手指涂抹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质地比较柔软的美妆蛋进行辅助拍打开。

做好了这些的脸部工作,剩下的就是我们的眼妆部分、眉部妆容和唇部妆容的打造了。眉毛是整个脸部的门面,所以一定要用心打造好。口红也是提升气色的关键所在,所以也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色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