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后直接用精华水可以吗 教你精华水5种巧妙用法美呆了

2015/5/26 16:13:16 作者:B-zh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后直接用精华水可以吗?精华水的特性决定了它的百变用途。在大部分情况下,建议在化妆水这一步使用精华水,特别是对于一些熟龄肌肤来讲,精华水不能完全替代精华使用。

精华水的特性决定了它的百变用途。在大部分情况下,建议你在化妆水这一步使用精华水,尽管添加了更高的活性成分,但特别是对于一些熟龄肌肤来讲,精华水并不能完全替代精华使用。另一方面,有不同护肤诉求的人,也可以将精华水变换各种方式使用,做到物尽其用!

看上去和化妆水一样的质地,和精华不相上下的价格,虽然通常是大瓶包装,但用作化妆水感觉好奢侈,用作精华又担心不够营养--最近大热的精华水,如何根据不同需求做到物尽其用?

精华水有点像化妆水和精华之间的过渡产品,它并不是简单的“稀释的精华”,而是力求将化妆水的清洁作用和精华的营养滋润功效结合于一体。所以精华水会添加比普通化妆水更多的护肤成分,有时候质感比一般化妆水要更加黏稠一些。它会采用不同的介质帮助皮肤吸收,这种与细胞结构十分相似的离子结构,完美开启护肤程序,把皮肤状态调整到最佳,增加后续产品的吸收率。
精华水的特性决定了它的百变用途。在大部分情况下,我们建议你在化妆水这一步使用精华水,尽管添加了更高的活性成分,但特别是对于一些熟龄肌肤来讲,精华水并不能完全替代精华使用。另一方面,有不同护肤诉求的人,也可以将精华水变换各种方式使用,做到物尽其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