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哪个好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2 16:1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市场上的底妆产品应有尽有,让朋友们感觉眼花缭乱,它们的功效也是各有各的不同。比如说cc霜和bb霜,那么这两款底妆产品到底哪个更好用一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cc霜又叫修容霜, 它是在bb霜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cc霜的主要功效在于对敏感肌肤的修复,同时也具备着均匀肤色的作用。如果您日常的妆容更倾向于自然清透的裸妆,那么建议您选择cc霜,因为cc霜的主要功效在于均匀肤色。给肌肤提供水分,恢复肌肤的弹力,改善皱纹和软化角质层。一些比较高端的cc霜还兼顾了防晒的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cc霜能够有效地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防止我们在炎热的夏天被晒黑。bb霜就比较常见了,很多朋友们都对它有深入的了解,bb霜是很多女生日常化妆中必备的单品。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暇和美白,能够遮挡住难看的皱纹和粗大的毛孔,使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细腻,有质感。不过如果你属于油性肌肤,那么bb霜使用起来会感觉不透气。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因为bb霜的遮瑕功能会比较强,它会阻挡肌肤与空气的接触,很容易产生闷痘的情况。不过bb霜很不容易浮粉,紧紧的贴合我们的肌肤,打造清新裸妆的良好效果。并且一些bb霜的美白效果真的是一绝,让一些黑皮肤的妹子们,也有了拯救自己皮肤的方法。

所以,bb霜和cc霜各有各的长处。如果您对于您的肌肤状态很满意,想要一个美美的妆容出门逛街或者是约会,那么建议您使用bb霜,bb霜会使您的气色看起来更好。如果您的肌肤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色斑和皱纹,不想肌肤再受到二次伤害,那么建议您使用cc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