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夏天梳齐刘海热吗 教你四种扎刘海方法

2015/5/26 16:28:3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天气里,厚重的刘海总难以保持轻盈动感的造型,不是和汗水粘在一起,就是过多的出油使它变得塌扁,还有可能会引发你的额头冒出痘痘。女生也为搭在前额的刘海担心。

在炎热的天气里,厚重的刘海总是难以保持轻盈动感的造型,不是和汗水粘在一起,就是过多的出油使它变得塌扁,还有可能会引发你的额头冒出痘痘。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女生正为着搭在前额的刘海担心。天天思索着怎么处理这些曾经精心呵护着的心爱的刘海,又可以在夏天过后仍然可以留着自己心爱的刘海。现在就让我这个曾经也在苦苦担心着这个问题的女孩来告诉大家有些切实可行的办法。让你在炎热的夏季,轻松处理额前的齐刘海。
因为额前的刘海也会有多有少,有些人的刘海会比较厚一些,然而有些的刘海又会比较的薄,所以“消除”额前刘海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再者,现在饰品的多样化,也给刘海的处理还来了多种花样。
方法一:刘海比较少的就可直接用刘海贴。刘海贴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可爱风、公主样式、韩国风、蝴蝶结样式等等。因为本人自己是个小女生,所以下面我就向大家展示几种可爱风的刘海贴

方法二:可以直接用头箍、插梳、发箍等将头发直接弄上去。这样很牢固也很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