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有痘祛痘印什么方法好 7个方法有效去痘印

2015/12/3 17:49:45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痘印有什么方法,这是很多痘MM关心的问题,去痘印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快速去痘印,更是需要好的方法,下面来看看快速祛痘印的方法有哪些,来介绍介绍吧。

去痘印有什么方法,这是很多痘MM关心的问题,去痘印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快速去痘印,更是需要好的方法,下面来看看快速祛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步骤/方法
方法一:维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提醒:有脂肪粒的MM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方法二: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最好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 

方法三: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