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介绍8种改善皮肤暗黄的方法

2016/8/14 10:57:41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皮肤经常出现蜡黄色,你是否宁愿皮肤黑一点。面部老是暗黄的,总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不仅影响事业发展,还影响桃花运。下面分享几个小方法,教你如...

如果皮肤经常出现蜡黄色,你是否宁愿皮肤黑一点。面部老是暗黄的,总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不仅影响事业发展,还影响桃花运。下面分享几个小方法,教你如何使暗黄肌肤变得面色红润,让爱美的你在这个秋季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女人皮肤暗黄怎么办?小方法教你如何使面色红润改善皮肤暗黄的方法:1、喝黄酒面色暗黄有可能是脾虚,所以要注意补脾,而补脾好方法就是在冷天喝一点黄酒,既补脾又暖身,还可以改善面部暗黄的状况。可以在温酒中加入姜丝、话梅等调味,让口感更好。但不可贪杯哦。

2、多吃蔬果美容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苹果等蔬果不仅能消肿,防止身体浮肿,还能改善面部暗黄,使肌肤红润有光泽。可以选择在晚餐时吃,第二天早上起来面色就会很红润了。菜花、莴苣、冬瓜等也有同样的功效。3、山楂茶山楂茶有降低胆固醇、降血压、利尿等功效,还可以强心、扩张血管,使面色红润,消除暗黄肤色。红枣、无花果等都有此等功效,爱美的女性可以选择作为每天的小零食,热量低不易发胖,还能改善气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