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茜摩尔22年经典延续

2015/5/26 16:40: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茜摩尔

    自古名门多傍泽。面海,泊岸,养身,修心,构筑了亘古恒生的贵族底蕴。人类对于水,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割舍的眷恋,依水而筑,临水而居,更是千百年来贵族名门与建筑师之间不变的心灵默契。珍茜摩尔如法炮制了这样的场景,临水而居、院落式建筑成为都市中稀缺的珍贵宝地;成为人们心中古巴比伦的“魅力花园”……在历经22年的辉煌成长,专业、技能、服务,种种的特质面前革新,再创新;珍茜摩尔作为最具声望的起源老店,承着传统美容文化与精髓,同时引领着美容界的潮流,以顾客的认可为基石,考察、探究、延伸,不断的沉淀、延续……

珍茜摩尔为何独一无二?

    喜爱珍茜摩尔的人都是熟悉经典美容的聪明人,90年代,珍茜摩尔的先进理念点石成金,美容界有了新偶像,在那个过于招摇的时代,它带来的不是一时的轰动,反而是从可延续的成为最经典的,并在追求创新中成为持久不衰的传奇品牌,作为沈城美容之王到底是什么让它如此特别?

    珍茜摩尔首先拓别作坊经营模式,创办之初就引进了泰式SPA经营管理模式,是中国美容SPA行业中最早并最为成功实践“由作坊式经营向集团化管理转变”的标杆企业。并相继与法国维健美、瑞士科丽妍、美国BIO等全球顶级美容美体机构及跨国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持续突破国内美容SPA行业的高端市场。“感受科技,塑造美丽”——以科技的力量带给人美的享受,使其成为了特立独行的业界先锋。
 
珍茜摩尔22年高贵的秘密

    漂亮女人,如果想要增添雍容华贵的气质,便会为自己增添一件华丽皮草大衣,顶尖美容会所,如果想要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便要为自己添加一款足够专业的项目,美国BIO、瑞士科丽妍、法国维健美、意大利海皙曼、西班牙悦碧施满足了珍茜摩尔的对专业、科技、领先的一切需求。其品牌项目不只是单纯倚靠产品,而是突出了严密的科技性,更注重科技的实践与应用。他们陪伴了珍茜摩尔从建立之初至羽翼丰满的铮铮岁月,同时,也塑造了珍茜摩尔的贵族神秘形象。
 
未来的美丽源自今天的呵护

    以往,美容院更注重如何让顾客的外在变得更为美丽,却忽视了美丽的存在必需以健康为基础。现在,珍茜摩尔集多年美丽探索经验提倡每一位爱美女性:拥有健康才会拥有美丽!以健康角度出发的珍茜摩尔,无论引进品牌还是自身规划,都将健康散发美摆在第一位。今天的年轻面庞源自20年前的特意保养,今天的身体健康同样源自20年前的特意呵护。珍茜摩尔特别开发系统性高级营养餐饮定制,在您体验外在美丽的同时,为您的饮食上了一道保险,特别与珍茜摩尔集团旗下又一品牌大舜名菜互动合作。由大舜名菜顶级厨师亲自烹调,全方位参照科学配比方法调配营养,不仅将菜肴美味儿口感提升,还为您的内在健康费劲心思。
 
珍茜摩尔的发展力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美丽,却也更在乎质量与价格的等值消费。无论何时,珍茜摩尔都将优质服务摆在核心位置,【质价相符】是珍茜摩尔对您的郑重承诺,现在推出的价值188元畅享原价1440元的经典美容、纤体、养生、营养护理可超值体验珍茜摩尔360°全方位美丽呵护,传承经典的同时让人对于美容的深入探究,更加脚踏实地的经营模式给美容经典带来的无穷的发展力量。

珍茜摩尔集团微信号:jensmogroup

    皇姑店:024-86810800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48号

    沈河店:024-24850330
    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26号

    铁西店:024-25901700
    沈阳市铁西区滑翔路12甲号

    和平店:024-23211771
    沈阳市和平区同泽南街37号

     创再生庄园:024-88065511
     沈阳市东陵区沈棋路123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