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紧急祛痘,北领地茶树系列

2015/5/26 16:35: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油腻、多汗、出痘,夏天的高温又给肌肤增加了许多烦恼!快速控油祛痘,keep住颜值,才最重要。拯救多油痘痘肌,就要hold住油腻。

痘痘救急,控油为主,紧急祛痘。

    夏日油腻增多,毛孔的排油能力有限,多余的油脂堆积在毛孔中,形成粉刺和黑头和痘痘。

    毛孔为了加大油脂排出,不得不变大变粗,满足肌肤的排出需求,对于油性、混合性肌肤来说,毛孔粗大最明显。

    而角质层的厚薄,决定了你的痘痘,在哪里爆发。角质层薄,缩短了油脂排出的通道,痘痘只能在肌肤表层形成。而角质层偏厚加长油脂排出通道,加重痘痘隐患,形成肌肤中的暗疮。

    因而对痘痘肌来说,以控油为主,紧急祛痘才是夏季护肤的最佳方案。

油腻急救,更需天然、健康、安心

    对于痘痘肌肤来说,脆弱的肌肤环境,更需天然、健康、安心。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秉承天然、健康、安全的护肤理念,为肌肤打造紧急护理方案。

    天然:全系列添加天然的北领地茶树精油,含量极高的桉油酚,帮助肌肤快速抑制油分。

    健康:从北美金缕梅到芦荟等核心精粹成分,都是天然植物的活性成分,无论是控油、净化祛痘、收细毛孔,都能发挥植物的天然特性。

    安心:从原料的采集和提纯都经过严格筛选,全系列添加植物成分,帮助肌肤远离激素侵害。

急救之水:北领地茶树爽肤水

    油腻痘痘肌的控油收毛必备孔品。其中添加的北领地茶树精油,能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帮助肌肤抑制油脂分泌。薄荷提取物更能镇定肌肤,舒缓痘痘泛红情况,改善痘痘、粉刺,帮助收细毛孔。

急救面膜: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急救面膜,净化、紧致毛孔)

    紧致祛痘的面膜急救品。针对油性痘痘肌,尤其毛孔粗大或堵塞的痘痘肌,通过茶树精油的渗透,深层净化肌肤,帮助肌肤改善痘印、紧致毛孔,保持肌肤细腻无暇。

清颜必备:时光蜡菊去角质啫喱(清颜必备,帮助去角质,缩短排油通道)

    排油通道的清道夫。通过清洁肌肤角质层,缩短油腻排出的肌肤通道,令肌肤快速排出油脂,防止油腻堆积在毛孔中,扫除痘痘隐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