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睡眠面膜天天用好吗 三步教你使用睡眠面膜

2015/5/28 9:11:0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又叫做“版面霜”,因为它是要求在面霜或晚霜之后使用的。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就像是给肌肤穿上一件温暖舒适的睡衣,可以将脸上涂抹的护肤产品完全包裹起来。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相信不少MM对此有疑问,来看看我们的补水美白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睡眠面膜又叫做“终极版面霜”,因为它是要求在面霜或晚霜之后使用的。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就像是给肌肤穿上一件温暖舒适的睡衣,可以将脸上涂抹的护肤产品完全的包裹起来,锁住所有的营养成分,让日间受损的肌肤得到修复,有效保湿和抗老化。
天天都可以使用睡眠面膜吗?
由于睡眠面膜的密闭性,是帮助肌肤锁住之前的养分,因此并不建议单独使用,在使用之前最好是坚持完成平时的基础护理步骤。
睡眠面膜与面膜是一样的,都属于周期性的护理,若是坚持每天使用,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增添肌肤的负担。
睡眠面膜适用肌肤

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若是油性肌肤可以使用“无油配方”的晚安冻膜,给肌肤补水的同时镇静肌肤,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睡眠面膜的补水保湿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如果在敷面膜以前涂抹了锁水效果的精华液,将会事半功倍,改善干纹脱皮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