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麻子斑点怎么去掉 几个秘诀帮你拥有净白肌肤

2016/8/5 15:30:5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才能去除麻子脸?如何去除麻子脸?随着岁月的增长,脸上难免会出现斑点。原本白皙的脸蛋变成“麻子脸”,不管是什么斑都影响人的外观。恨不得它马上消失……

怎样才能去除麻子脸?如何去除麻子脸?随着岁月的增长,脸上难免会出现斑点。原本白皙的脸蛋变成“麻子脸”,不管是什么斑都影响人的外观。恨不得它马上消失!嘿嘿,不用愁。如果能正确治疗是会好的哦。可以自制面膜,配合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会让脸上的“麻子”慢慢淡化消失的。 柠檬蜂蜜祛斑面膜:柠檬1个,蜂蜜1匙,面粉2匙。将柠檬炸汁,与蜂蜜,面粉调匀,洁肤后涂于面部,10分钟后洗净。过度日晒后的紧急补救的方法,可防止出现晒斑出现哦 玫瑰桃仁面膜: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干)瓣,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美颜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芦荟祛斑面膜: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1大匙面粉与1大匙蜂蜜,调匀。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