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佳时间 八个小妙招让你肌肤洁白无暇

2015/5/28 11:16:11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达到的效果,就要选择敷面膜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否则就是一种浪费。那什么时间敷面膜效果,有什么注意的事项?小编总结的以下几点,保你敷面膜事半功倍!

要达到最好的效果,就要选择敷面膜最佳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否则就是一种浪费。那什么时间敷面膜效果最好,有什么注意的事项?小编总结的以下几点,保你敷面膜事半功倍

步骤阅读

方法/步骤

1、敷面膜最佳的时间——23:00   人体拥有自己的生物时钟,美容保养若能与皮肤自然作息时间相配合,就能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06:00-07:00:细胞的再生活动能力最低,可用防止水分流失、紫外线及富含维生素A、C、E的保健品。

08:00-12:00:皮肤承受能力最佳,抵抗力最强,可作整形手术、脱毛、除斑、换肤、纹眉等美容项目。   13:00-15:00:极易产生倦怠感,皮肤对高效物质的吸收能力较弱,可对皮肤做一些放松护理。   16:00-20:00:微循环增强,皮肤吸收能力增强,可对皮肤做一些深入的养护。  20:00-23:00:易出现过敏反应,不宜做美容护理。   23:00-05:00:细胞分裂速度是平时的8倍,肌肤对营养品的吸收能力极强,此时用一些富含营养物质的滋润晚霜能达到最佳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