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什么时候做效果好   敷完后要不要洗脸

2017/5/16 17:42:18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时间段敷面膜效果?护肤达人表示:早上和晚上敷面膜都是可以的,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通常来说晚上敷面膜更好一些,这时候肌肤细胞处于生长和自我修复状态。

有人说时间是女人最大的天敌,可是,身边很多女人即使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依旧优雅、美的冒泡。其实,不难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肌肤依旧如年轻时候那样的光滑细腻。要想肌肤好,面膜少不了。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也应该都知道其重要性。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护肤达人的详细介绍吧,大部分人还是习惯晚上敷面膜,不仅时间比较充裕,更重要的是晚上是肌肤细胞生长和修复的时间段,这时候做面膜,其中的营养物质会被肌肤更好的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选择晚上敷面膜的重要原因。

也有人说早上敷面膜,敷完感觉整个脸都比较水润,比较容易上妆,整个人也感觉比较有精神。其实,这都是完全可以的,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选择到底哪个时间段敷面膜即可。

再有一点网友们比较关心的就是敷完面膜有洗脸的必要吗?通常来说,面膜上明确表明用完之后需洗脸就一定要洗脸。大部分的面膜都属于免洗面膜,但是,不少朋友会感觉脸上精华比较多,吸收不了的情况下,最好去清洗脸部之后再休息。

总之,一切都按照面膜的使用说明来做就一定错不了,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一句话是: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洁面,保证毛孔的畅通,才能更好的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毕竟护肤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一定要认真对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