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7个误区需警惕 用错方法面膜变抹布 必知6条面膜经

2015/5/30 8:50:37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不觉中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女性护肤程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面膜是基础护肤的不可缺少的护肤方式,也是一种敷在脸上的美容护肤品。敷面膜也有学问,下面快来学学吧

抹布做法3:当你将厚厚的面膜敷在脸部,阻隔了肌肤与空气的接触时,肌肤的温度就会上升,以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的养分在细胞间更好地扩散开来。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让水分饱满的皮肤光滑紧绷。抹布做法5: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质。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即每28天角质层代谢一些枯死的细胞,因此去角质最多1个月做1次,过于频繁地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
小编锦囊:拿下面膜后轻轻按摩
其实每次敷完面膜拿下来的时候,脸部上面还留有大量精华液没有吸收。这时我们可以轻轻按摩脸部,按摩3到5分钟帮助其吸收,效果就能翻倍哦。
抹布做法6:因为在干燥季节,敷完面膜后皮肤一样会缺水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形。可以不用洗面奶,因为洗面奶用太多次会破坏脸部肌肤天然的水脂膜,一天早晚两次的日常护理即可。
编锦囊:涂上乳液锁水
敷完面膜可不就代表可以结束哦。最后还要涂上乳液,乳液会形成一层油脂质地的保护膜,帮助我们锁住水分和肌肤刚刚吸收进去的营养成分。
面膜的种类繁多,有些用法发复杂,有些用法特别,但到底经常使用的面膜是否真正发挥着最大的功效呢。通过这些小技巧,多花5分钟时间,可能就拥有相当于敷了2次面膜的效果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