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学这三招就够了

2017/6/19 19:57:13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基础护肤的一个关键环节,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购自己心仪的面膜产品,但其实用简单的材料一样可以制作出效果不输大牌产品的面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让肌肤保持细腻白皙,很多女性都会选用护肤品,而面膜就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一周敷两三次面膜可以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其实除了去商店选购面膜外,我们在家也可以用常见的材料自制面膜。这种自制面膜不仅同样可以达到美白,补水的效果,而且材料纯天然,使用更加安心。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三款经典自制面膜的做法吧!

第一种,柠檬美白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一汤勺柠檬汁和一个鸡蛋。

第一步:将鸡蛋打碎,分离蛋清和蛋黄。

第二步:将蛋清与柠檬汁混合。

第三步:用棉签或小刷子将混合好的蛋清和柠檬汁均匀涂抹在脸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众所周知柠檬富含维生素C,美白效果十分显著,另外鸡蛋清富含的成分可以有效去除脸部角质,达到细腻肌肤的作用。

第二种,海藻牛奶美白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海藻粉和纯牛奶。

第一步:将海藻粉与纯牛奶混合,慢慢搅拌,需注意牛奶要慢慢加入。

第二步:将混合好的海藻粉与纯牛奶静置五分钟,使海藻中的胶状成分全部溶解出来。

第三步:将所有材料用刷子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这款面膜比较适用于油性肌肤,可以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以及黑头的问题,海藻的强大吸附力可以将肌肤里的脏东西全部吸附出来,在清洁皮肤的同时也可以美白。这是一款比较好的清洁面膜,不过需要注意该款面膜适用次数不能太频繁,一周用一次就行了。

第三种,酸奶珍珠粉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纯酸奶和珍珠粉。

第一步:将酸奶和珍珠粉充分混合。

第二步:将混合好的酸奶和珍珠粉静置十分钟直到混合物变干。

第三步:将混合物以打圈的方式轻轻在脸上涂抹,边涂抹边按摩。

珍珠粉具有十分好的美白效果,同时酸奶可以去角质,抗氧化,也可以使皮肤达到提亮美白的效果。

自制面膜时需要注意所有材料一定要新鲜,同时若含柠檬的产品应选择在晚上使用,因为柠檬中富含的感光物质会使皮肤变黄,所以应在没有光照的黑夜进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