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盘发器 造型任你变

2017/4/13 16:27: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器发型饰品
盘发几乎是每个女生都掌握的发型之一,但是如何把简单的盘发盘出花?如何利用盘发器打造出更好看的盘发呢?这其中是有小窍门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盘发一直以来是女性展现气质的有利武器。出席重要场合或者是参加宴会,盘发也是许多女生选择的发型如何盘发才好看呢?盘发器怎样才能发挥它的作用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盘发就是将头发全部梳起,盘成一个发髻。最简单的两种盘发方法如下。

第一种是将头发梳成马尾,然后将马尾绕着发绳旋转,形成一个发髻。这个盘发既简单又大气,适合一切场合。

第二种是将头发梳散,然后利用一个发簪或者是上文提到的盘发器,将头发绕着盘发器或者发簪旋转,形成一个发髻,之后用小夹子轻轻固定,盘发也就完成了。出门在外或者是学生党在教室,可以用圆珠笔代替发簪和盘发器,同样可以将头发盘起。

上述两种方法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百搭的盘发方法,基本上可以说是每个小仙女的必备技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