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行脸不适合梳刘海吗 教你轻松解决发型问题

2015/5/30 14:01:12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与脸型的配合十分重要,发型和脸型配的适当,可以表现此人的性格,气质,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你现在还为你的发型是否合适你的脸型而烦恼吗?我们将会为你解决这烦恼。

很多人都会问方行脸适合梳刘海吗?答案是不适合,那么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别急,接着看。

发型与脸型的配合十分重要,发型和脸型配的适当,可以表现此人的性格,气质,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常见脸形有七种:椭圆形、圆形、长方形、方形、正三角形、倒三角形及菱形等.

1、长方形脸做什么样的发型好? 长方形脸的女孩给人感觉成熟理智。一般适合于采用自然又蓬松的发型,这样可以显得温和可爱一些。可以将头发留至下巴,额前可留刘海,两颊头发剪短一些,这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和加强脸的宽度。也可以将头发做成柔和的童花式,将两边梳饱满一点,看起来脸有圆润的感觉。也可将脸部两边的头发梳得蓬松翻翘,使脸看起来宽一点,鬈发可以减少脸的长度。如果头发侧分有一种纯情感觉,那么,头发中分则有一种冷傲感。

2、 三角形(瓜子脸)做什么样的发型好? 瓜子脸的女孩形象很古典很秀气。脸型是上宽下尖。她们可以做紧贴头发的直发发型,如梳辫盘髻。烫发亦适合,做发型时要注意头顶上不要蓬松,扩展,夸张的应该是下部头发*近面颊处,用扩展的两侧头发来拓展脸下巴,使单薄的下巴和双颊立体起来。可采用将头发侧分,较长的一边做成波浪式掠过额,发长宜齐下巴,让头发自然垂下内卷但要遮住两颊及下巴,以免显得更尖。

3、 倒三角形(梨形脸)做什么样的发型好? 梨型脸的女孩常常为自己的大腮帮烦恼,梨型脸不仅腮大而且额窄。梨型脸的女孩很适合烫发,头发的上部要蓬松,下部收缩,最不能像瓜籽脸那样做发型了。可以用发型来遮挡腮部头发阴影线使胖鼓鼓的腮部有削瘦的感觉。也可以将头发往后梳成宽型,而在颈后留一点头发,平衡一下脸型,使腮部看上去不那么宽大。千万记住,头顶的发不能用摩丝贴在头上,不能梳得紧紧的光溜溜的。刘海要有一些,但别做成那种鸡冠形的高刘海,那会使额头更尖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