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和做双眼皮哪个好 选择合适你的那个方案

2017/11/18 7:2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的大小也能直接影响到颜值的高低,所以很多眼睛小的女性想通过微整来使眼睛看起来大些,拉高颜值,但到底是采用切眉还是做双眼皮的方式呢?总是拿不定主意!

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是每位女性的梦想,在以前眼睛是大是小都是天生的,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而现在不一样了,科技的进步给世界创造了很多的奇迹,眼睛小的女性也可以通过先进的技术来打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都说鲜花要绿叶的衬托,眼睛也是一样的,说起大眼睛人们往往会想到双眼皮,而眼睛小的人往往会觉得单眼皮的可能性大些。

为了能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少女性会通过切眉或者做双眼皮来眼睛小的情况,但是往往分不清哪种对自己来说比较合适。首先,你要考虑眉与眼的距离,如果你的眉与眼距离比较近,适合切眉的手术,如果眉与眼的距离较远的话,可以尝试做双眼皮。

切眉是重造眉形,改变原来眉毛的形状,切除瘢痕,提高眉峰,古人都说眉清目秀,一双适合你的眉毛确实是能“增大”你的眼睛。

双眼皮比较复杂一点,不需要切开眼皮,而是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地把线埋藏在你的眼睑中间,从而得到双眼皮的效果,还有个小缺陷,就是维持的时间有限。有人可能会担心,眼睛这么重要的位置,是切眉安全还是做双眼皮安全一点,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只是个很小手术,以现在的技术来看风险都是很低的。

但不管是切眉还是做双眼皮,大家都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专业的医生再配上专业的仪器,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