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了能用bb霜吗 揭秘孕妇使用bb霜有什么危害

2015/6/5 15:21:41 作者:H2-he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的皮肤也需要保护,可以用化妆品,但一定要用一些安全的产品,即选择一些大品牌合格的产品或性质温和专门针对孕期女性所开发的性质温和的产品,尽量不使用美白类产品

孕妇的皮肤也需要保护,可以用化妆品,但一定要用一些安全的产品,即选择一些大品牌合格的产品或性质温和专门针对孕期女性所开发的性质温和的产品。尽量不使用美白类产品(合格产品虽说不会对肚子里的BABY有什么影响,但作为母亲,一定要把可能性减至最低),尽量以保湿的防护类为主,不要多功能。 孕妇专用的BB霜是有的,可以到孕婴商店看一下,或者问一下化妆品专柜,但尽量少用或不要用,可以用保湿的防护类护肤品。

BB霜因具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抗辐射、细致毛孔等多重功效而受到大众消费者的欢迎。有孕妈表示,自己怀孕后脸上色斑和毛孔越来越明显,肌肤干燥黯哑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想要借助BB霜遮掩脸上这些瑕疵问题,但又担心BB霜会给胎儿健康带来危害。因此,不少孕妈都在纠结孕妇能用BB霜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