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巧妙改变打动异性心

2017/10/20 11:5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懒于去打理自己的头发,不管发质是否变差,也不管发型是否得体。这样的形象过久了之后又抱怨没人喜欢自己。其实,有时候稍微对发型进行改变就能吸引桃花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很多女孩子总是在抱怨自己没人喜欢,身边的一个个闺密都和各自的对象牵手成功,唯独自己每次出去聚会时像是多余的那个,一直以电灯泡的身份存在着,却又苦于找不到原因出在哪里。

这就是所谓的局里人看不清,局外人看得清的道理。可能你的问题就出在日常生活中打扮得太过默默无闻,导致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过你这号人的存在。如果想要改变这种现状,那就先从头发上开始转变风格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扎个充满青春气息的高马尾,散发青春气质

其实,高马尾真的不是青年学生的专利,只要你想,你也可以很好的驾驭此款发型。有时候不是你来改变发型,可能会是发型来改变你的心态。如果你不知道这种发型怎么扎,没关系,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来尝试。可能第一次不熟练,扎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但是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1.取头顶上方的一小撮头发,将头发分层三股后按照蜈蚣辫的方法将头发织一小段,用发圈固定住。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头顶处有一个蓬松的拱形,这样就不会过于死板。

来源:站酷

2.将剩余的头发与头顶处的头发绑在一起,用一个好看的发饰来点缀,这样一个活泼有生气的高马尾就此诞生了。

二、烫个迷人的波浪卷发型,你也可以有很女人的一面

如果你不喜欢扎发,觉得那样过于麻烦,那你也可以选择披发,这样照样可以吸引异性的目光。不过你需要对发型做出一些改变。比如你之前都是直发,每天已经烦腻了清汤挂面般的日子,这时候不妨改成波浪卷,这样更能体现女人的魅力。如果在头发上巧妙的加一些点缀品,更能够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