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面膜收缩毛孔好 美容师都推荐的面膜

2015/6/9 11:24:03 作者:G-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种面膜收缩毛孔效果好? 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人士想要知道的总是。因为现在环境变不好,工作压力大,脸上皮肤总会出现一些色斑痘痘。当然毛孔粗大也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

哪种面膜收缩毛孔效果好? 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人士想要知道的总是。因为现在环境变不好,工作压力大,脸上皮肤总会出现一些色斑痘痘。当然毛孔粗大也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介绍几种能缩小毛孔的面膜给大家。
收缩毛孔面膜DIY
面膜一:香蕉+牛奶
作用:皮肤细腻光滑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面膜二:蛋清+蜂蜜
作用:减皱纹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面膜三:姜黄粉末+牛奶
作用:去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面膜四:麦片+乳酪+西红柿汁
作用:恢复晒黑皮肤
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面膜五:黄瓜汁
作用:收紧毛孔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面膜六:冰块
作用:收紧毛孔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收缩毛孔的注意事项
激光收缩毛孔前要了解手术疗程每次手术需时多久,要视治疗范围大小而定,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钟便可完成。疗程长短,同样根据治疗范围、色素深浅来决定。像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完成,深层色素大概需要三至五次,文身则可能需要十次。
了解限制皮肤激光手术已很普遍,任何年龄、性别都可以接受激光收缩毛孔,甚至婴儿都没有问题。但手术越早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胎痣色素会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长的疗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