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三种新娘发饰美出天际

2017/12/23 12: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根据婚礼主题来选择新娘发饰呢?新娘发饰都有哪些流行的元素和甜美可爱的款式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让新娘妆容达人来教你如何装饰自己的头发。

既然办了婚礼,人人都想让这一天成为自己记忆中美好的日子,让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一袭惊艳众人的裙装,在小细节的装饰上也不能马虎大意。新娘妆容不仅要足够抢眼,还要突显出自己的个人风格。今天为你推荐几款新娘发饰,让新娘妆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西式婚礼的整体色调以清新的纯白色为主,寓意着两人的感情纯洁,彼此一心一意。所以,新娘发饰也多选择白色。此外也有华丽的金色,和植物相关的色彩,比如绿色,蓝色,和婚礼主色调相配的纯色都可以。饰物的元素也会根据婚礼主题而定。

一,发带式饰物。这类饰品简单大方,搭配和婚礼相称的白色,无论是羽毛,丝绸,还是透亮的珠宝,都显得高贵华丽,又不会让人视线过于集中在饰品上,而忽略了新娘本身美丽的样貌。

二,盘发饰品。同样是砖石珠宝镶嵌的盘发饰品,元素包括水滴,花朵,乐器等等,既简单又时尚。

三,发夹类。不管是别在耳旁的小发夹还是环在头顶的大发夹,搭配上透亮闪耀的珠宝都可以衬托出新娘的高贵华丽,适合室内婚礼,音乐主题的婚礼等等。

新娘盘发不适合太复杂的装饰物,简单的蝴蝶状,树叶状的发夹别在盘发上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披在肩头的深发色的长卷发适合金色的饰品,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金色的饰物常常有镂空的星星,昆虫造型,适合户外,林间主题的婚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