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染发剂 中药染发护发美发

2015/6/11 11:21:09 作者:B-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染发剂,中药染发护发美发。现在越来越多人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热烈,染发的人群的年龄层也越发扩大。想要染发又不伤发,试一试中药染发吧。

自制纯天然染发剂,中药染发护发美发。现在越来越多人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热烈,染发的人群也越发的年龄层扩大。想要染发又不伤发,试一试仲要染发吧。

介绍几种中药染发方法,可以自制中药染发剂

方法1白僵蚕、零陵香、百药煎、白芨、青黛、白芷、滑石、甘松。共研细末,水煎取汁外涂。(《经验秘方》)

方法2垂杨柳、柏叶、诃子皮、青胡桃皮、南乌梅各120克,核桃油1大勺。上药为末,用新汲水三大碗,用表里白瓷瓶一个,将药连水密封在内半月。每天临卧、早晨梳掠,至30日黑。(《普济方》)

方法3酸石榴、五倍子、芝麻叶,研粗末,浸入铁器存装的水内,取汁外涂。(《神效名方》)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健康生活》8月3日播了一个中药染发水,具体配方如下:

材料:何首乌20g,白芨20g,青黛30g,干松20g,薄荷10g(记着请店员把药研碎)做法:1.往锅里放两勺黑咖啡(没加入任何调料的咖啡,起到染色的作用)。2.把粉碎好的中药放进去拌匀。3.等药熬开后往里面加入1小勺白醋(起到固色的作用)4.按平时的染发方法染发,两小时后把药洗掉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