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下流行的纹眉好吗 它可能带来什么后果

2017/8/6 13:22:16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我们外貌的影响很大,但是它长得不好看不要紧,因为它是我们脸部比较容易改变的地方。如今很多人选择纹眉来修改自己的眉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纹眉有关的事。

五官是天生的,大部分人天生的眉毛都是不完美的。想要改变自己的眉毛,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化妆,另一种则是纹眉。纹眉算是小型的整形手术,纹眉可以改编我们的眉毛形状,而且不像化妆一样需要每天都弄,所以还是很受欢迎的。纹眉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色料渗入真皮层来改变眉毛的样子,那么纹眉到底好不好?

纹眉这种改变眉形的方式到底好不好我们难以定夺,因为纹眉确实能让我们的外表看上去更加美观,但是纹眉也是存在风险的。首先,纹眉的效果不一定和我们理想中一模一样,纹出来的眉毛好不好看要取决于纹眉师的技术,当然,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把眉毛洗掉重新纹一次。其次,纹眉可能会有皮肤感染的后果,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纹眉需要谨慎。

再则,一旦你接受了纹眉,你就要接受纹眉带来的后果,比如纹眉需要拔出我们原有的眉毛,失去了眉毛的保护,有时汗水就会直接流到眼睛里,对眼镜造成刺激。而且没有了毛发的眉毛,看上去自然会比天生的眉毛少一点生动感。

虽然纹眉很多件,但是其实纹眉也不适合所有人。比如面部有毛囊炎感染者的人就不合适,因为这可能会引发皮肤感染。还有对纹眉剂过敏的人群也不合适,一旦引起过敏后果可大可小。纹眉前我们需要做足功课,确定自己适不适合纹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